【精彩推薦】房峰輝罪名誰信?看點藏這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與房峰輝張陽一樣 還有6個軍老虎是誰?
中共官方在證實中共上將張陽自殺兩個月後,9日房峰輝也被官方證實被調查。此前外媒披露,除房張兩人外,與房張兩人相似的還有6個軍老虎。

2.閱兵儀式上 房峰輝與胡錦濤對視瞬間曝光(視頻)
隨著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落馬,他于2009年陪同胡錦濤一同閱兵的「歷史瞬間」再次被翻炒。因房峰輝的仕途升遷主要集中在胡錦濤任軍委主席時期,一度被認為是胡的「心腹愛將」,不過,據報導,事實並非如此。

3.房峰輝罕見被控行賄罪 陸媒:行賄對象「令人震驚」
日前,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因涉嫌行賄、受賄犯罪,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的消息公布,陸媒稱,房峰輝涉嫌的罪名中除了受賄,還有行賄,而他早在2003年已經是副大軍區級的高級將領了,他行賄的對象令人震驚。

4.房峰輝案為何延遲公布? 港媒揭內幕
近日,消失141天的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終於有了下落,中共官方宣布房已被調查。據理港媒披露,實際上,房峰輝和原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同一天被帶走調查,房峰輝案之所以被延遲公布,原因是張陽的突然自縊身亡。

5.房峰輝未經雙規直送檢察 傳由習近平親批
中共官方公布前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自殺兩個月後,於9日證實前軍委委員房峰輝涉嫌行賄、受賄犯罪,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有分析人士認為,房峰輝案中跳過「雙規」直送軍事檢察機關。此前消息稱,是習近平親自下令對張、房兩人進行調查。

6.房峰輝被查現兩大異常 釋放信號耐人尋味
日前,中共官媒對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落馬的消息進行了通報。外界發現,房峰輝被查出現兩大異常,其一,房峰輝是跳過「雙規」直接移送軍事檢察機關的;其二,官方對房峰輝落馬只簡單報導他涉嫌行賄、受賄犯罪,沒有醜化攻擊。分析認為,這兩大異常釋放的信號耐人尋味,有可能房峰輝對當局的調查比較配合,才會得到這種待遇。

7.夏小強:房峰輝落馬 反腐走向撲朔迷離
2018年1月9日,中共官方發布消息,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原委員、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因涉嫌行賄、受賄犯罪,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8.周曉輝:習近平清君側 房峰輝罪名證實有因
自去年8月被免職但一直「下落不明」的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原委員、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上將,在1月9日這一天終於被祭出,成為中共軍隊2018年的「首虎」。據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其因涉嫌行賄、受賄犯罪,已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9.陳思敏:房峰輝、張陽廣州軍區時一驚天黑幕
11月28日,北京虐童之外的大新聞,是中共上將張陽自殺,同時十九大前的軍內人事懸案算是落定一個,而外界普遍認為下一個就看房峰輝,因為兩人在十九大前後以來的新聞上已多次「同框」。

10.中共軍方前參謀長房峰輝確認落馬 軍隊清洗超前60年總和
週二,據中共官媒報導,前中共中央軍委委員、上將房峰輝,因涉嫌行賄受賄,已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這也證實了此前各界對於房峰輝將落馬的預測。

11.房峰輝「正式」落馬 移送檢察未提政變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老五毛說出心裏話&馬克龍訪華為何贈馬?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外星人曾想滅掉人類& 薄熙來險釀中美火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揭總參招476名「六陪」女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被暗算?&《芳華》被刪這12分鐘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