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喜劇《大褲衩》第四季即將開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製作出品的諷刺喜劇《大褲衩第四季(共14集)將於2月3日正式上線,新唐人電視台也隨即在其黃金時段向全球播出!期待良久的網友熱情表示:「終於出來了!今年的中國新年又有得看啦!」「比看央視春晚強多了!」。


大褲衩第四季劇照。(《大褲衩》劇組提供)

與前三季相仿,《大褲衩》第四季的劇集內容,幾乎囊括了從2016年下半年至2017上半年發生在中國的有較大影響的社會事件。從雷洋嫖娼案到辱母殺人案,從抵制肯德基到洞房抄黨章,從褲衩姓黨到喉舌之戰……都有獨到且犀利的呈現。既有事實為依據,又有巧妙演繹升華,現實與藝術的高度契合,促人思考,令人嘆服。在演員方面,除了那幾位已被觀眾所熟知的「老」演員,《大褲衩》第四季又有多位新人加盟。他們不僅「帶來」新的故事,其表演也可圈可點。


《大褲衩》第四季劇照。(《大褲衩》劇組提供)

追劇的網友會發現,《大褲衩》第三季的16集有系列劇和連續劇兩種不同類型,即:前11集是每集故事單獨成立的單元系列劇,而後5集(12—16集)則是有一條故事主線的連續劇。而在第四季中,這兩種呈現方式得以延續。即:第四季的前4集(1-4集)將繼續第三季後5集的故事脈絡,以中國海外獵狐行動、試圖引渡陳頌陽為主線,以夏琪和陳曉陽的感情糾葛為附線的連續

劇;而後10集則是每集單獨成立的系列劇——不同呈現,同樣精彩!


《大褲衩》第四季劇照。(《大褲衩》劇組提供)

《大褲衩》官網網址:http://bigshorts.tv/

《大褲衩》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BigShortsTV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