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槍擊三死 皇后區亞裔婦女被撞身亡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今天,布朗士區發生槍擊,導致三人死亡。另外,一名皇后區的亞裔婦女,被撞身亡,司機逃逸。帶您關注。

週三下午,在紐約布朗士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造成一男兩女,三人死亡。一名24歲的嫌犯當場被捕,一把手槍被繳獲。警方沒有透露槍手更多信息,但是表示,槍手和死者互相認識。

週三早上7點多,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發生一起撞人逃逸事件。77歲的亞裔受害者尹君素Jun Sum Yim,在家附近,經過Parsons大道和32大道附近的路口時,被一輛汽車撞倒,被人發現後,送到法拉盛醫院,但是不治身亡。據稱,逃逸的肇事車輛,是一輛黑色四門汽車。

任何有線索的民衆,請撥打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爆料,信息保密。或登錄www.nypdcrimestoppers.com。也可以短短信到274637 (CRIMES) 並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