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Intel和其它幾個處理器芯片廠商生產的電腦處理器被發現有兩處會影響電腦安全的漏洞,Microsoft也將發布Windows系統補丁,以防止處理器安全漏洞影響Windows用戶。Microsoft表示新補丁對系統速度的影響很小。

2. 歐盟統計局公布,歐元區去年11月的失業率為8.7%,符合市場預估,創下自2009年1月以來的近九年新低。歐盟28國失業率則由10月的7.4%下降到7.3%。

3. 日本經濟已確保實際國內生產毛額連續7個季度保持增長。由於海外經濟形勢良好,日本出口增加,企業對設備投資態度積極,日本央行考慮將2018年度經濟增長率預期,從目前的1.4%調升為1.5%至2.0%。

4. 根據英國一家人力資源公司的報告,去年12月倫敦的金融業職位同比減少了37%,12月新增的金融相關職位為3150個,而去年同期該數字為4980個。英國脫歐後所帶來的不確定因素是金融業職位減少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