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泥石流致17人死 百棟民宅受損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先來關注加州泥石流情況。暴雨和泥石流週二肆虐南加州,摧毀了上百棟房屋。目前,死亡人數上升到17人,還有多人受傷。當局搜查了75%的泥石流區域,尋找被困居民。

聖塔巴巴拉縣消防局週三確認,死亡人數由先前的15人增加到17人,另有28人受傷,100棟房屋被摧毀,300棟房屋受損。

聖巴巴拉縣蒙特西托是這次泥石流重災區。部分道路被山泥阻塞,居民被困,等待救援人員清理。

回憶起泥石流爆發的瞬間,當地居民表示沒有任何先兆。

蒙特西托居民Berkeley Johnson:「洪水、石塊、汽車、樹木和金屬塊向我們衝來,毫無預警,真的非常意外。」

被救出的災民表示,希望社區居民都能平安無事。

蒙特西托居民Cooper Johnson:「住在這個社區的人都非常親近,大部分人都彼此認識。聽到有人失踪我們非常難過,希望都能找到。」

去年12月,聖巴巴拉縣遭山火肆虐, 失去植被保護的泥土變得鬆散,導致災情加劇。

在羅梅羅峽谷地區,目前還有20多人失踪,300多人被困,當局正在實行空中救援。

新唐人記者曹菁、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