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旅行法終結尼克松影響 環時跳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今日點擊】 (3049-1)

提要
蔡英文感謝美眾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環時:要美台付出代價
川普簽署新法律 對付來自中國等地毒品輸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在北美呢應該是美國拍的X檔案,在國內很早的時候在國內就有看過,X檔案他又拍了新的系列,然後我還沒看過但只看它電視廣告。而X檔案本身揭示的很多內容呢,按照咱大陸人的說法,就是一些特異現象,被人們解釋不了的,其實也不是被人解釋不了,在傳統文化中都可以解釋,是被現代科技的東西解釋不了。昨天在英國的獨立報,登了很長的一篇文章,科學家呢剛剛收到了來自於,它講來自於這個宇宙,人們知道的這個宇宙的,極其深的一個空間所發出來的信息,它只能叫信息啦。它說可以叫做無線電波,也可以叫做這種就是一種信息,但是它講這個信息本身呢,當人們接受,當人們收到之後,給人們的感觸給科學家的感觸,就是它的發源體,就是這個信息的來處能量極其強大,強大到今天在人本身來講,覺得難以想像。因為它距離人,它說大概距離30億光年,在它看來這一份東西應該來自於,類似黑洞的這麼一個地方。

我們知道黑洞,在今天的天文學家的認識中,科普的知識中就是它能吞噬一切,那在星際穿越那個電影當中,其實諾蘭已經展現了一個黑洞的概念。穿越黑洞對於人能夠認識的,它是吞噬了包括星球在內的所有東西,但是這是我們人能夠認識的空間。反過來諾蘭當時在星際穿越的電影中,已經展現了一旦你能夠穿過黑洞的話,那是另外一維空間,所以黑洞成為了,被人認識的空間當中是不可碰的,但是呢變成了一個,不同空間的相互的隔離帶,很難用人的距離,去描繪它有多長有多遠,因為它是物質不同,對吧!物質不同的。中國人有句話叫什麼,咫尺天涯,咫尺天涯我們說過手心手背,手心跟手背組成了這隻手,那它們之間的距離呢,你說從哪兒分吧,它叫不叫咫尺,但它們倆從來不見面,它叫不叫天涯,咫尺天涯,對不對?眼皮跟眼睛它們是挨著的,但眼睛永遠看不到眼皮,咫尺天涯,你用自己的眼睛,證明自己的眼皮存在你試試。很簡單,每一個人都知道,它的實證科學的最大的缺陷,在極端自我的背景之下,失去了對自我生命的認識,這本身也叫咫尺天涯。在極端自我滿足自我和慾望的過程中,完全失去了對自己生命的認識,這就是今天科學的愚蠢。

蔡英文感謝美眾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環時:要美台付出代價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蔡英文感謝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台灣旅行法,環球時報說美台要付出代價。這就瞎扯蛋啦這是它的工作,說這話是工作。但是台灣旅行法我們昨天節目中,用了一期節目跟大家描繪,那是出現了一種劃時代的改變,在相當程度上已經從根本上改變了。如果整個法案通過的話,從根本上改變了尼克森訪華,打開中美之間關係的一個,那一個整個時間段告了一個段落,全新的時代。台灣總統蔡英在推特上感謝,美國眾議院支持台灣的民主與政府,並表示台灣旅行法案有助於強化,台美之間持續性的夥伴關係。在法案中提到自從1979年,美國跟中華民國斷交之後,制定台灣關係法之後,由於美國對台灣高層訪美的自我限制,所以台灣跟美國之間,缺乏有效的溝通,阻礙了美國、台灣關係的發展,所以美國應該解除,美台高層互訪的禁令。

所以這裡面它提到了一個關鍵的詞,就是這是美國美利堅合眾國自己,在相應的這種過程中自己設定的界限,自己設定的約束力,這尼克森當時幹的蠢事,對吧!尼克森幹完蠢事自己就倒霉了,水門事件,幹了那件類似茍且的事情。所以你看到其實在跟共產黨之間,只要有關鍵性勾結的人,你都會發覺他在個人人品上,和操守上的致命的缺陷。可能有朋友說政客本來都是有問題的,是,政客個體在相當程度上,我個人也認為政客很那個。但是呢,當其順天意政客自然存在,對吧!官員自然存在,當這個人順天意的時候,他個人的瑕疵不會出現太多的問題,因為人在現實生活中自身就有瑕疵,沒有,人不存在完美。它說現在台灣旅行法,只是在眾議院通過,要成為法律還需要參議院通過,由總統簽字。而參議院的參議員魯比奧,在去年5月4日已經提出了,參議院版的台灣旅行法案,共有7名參議員連署。所以它實際是眾議院跟參議院相互配合啦。

另外一方面,中共駐美國大使崔天凱,致函美國國會的議員,稱該法案給中美關係帶來嚴重後果。環球時報也就此問題提出說法,說是摧毀台灣的法案,變相傷害台灣的未來,中共肯定將採取行動,讓高層互訪的台美雙方,都付出沉重的代價。吹牛皮啊,這是環球時報,對吧!環球時報它一定這麼說,環球時報的老闆 說句心裡話,在今天習近平反腐的過程中,你知道他哪天歇菜啊。中共駐美國的大使崔天凱,外交部外交系統當中,一直是習近平的眼中釘,你知道在反腐中崔天凱明天會怎麼樣,他知道嗎?但是在大的氛圍當中,他必須表現出強悍,因為這件事情對今天的中共政權,打擊是件根本性的事情,對吧!那作為中共來講,它老想所有東西都想順風順水,就跟中共框架下的,教育出來的男人一樣,總想順風順水,所有東西都得聽他的,你媳婦都能蹶死你。一個非生命角度看待問題的人,他完全站在利益的角度去衡量的時候,他能把自己氣瘋了,對不對?他能把自己氣瘋了。這是今天中共體制當中,從生命角度當中,在我眼睛裡這些非常可憐的高級動物,在他叫囂著,在他狂躁著,在他認為所有其他人,都得為我服務的時候,說句難聽話,就是馬克龍送給習近平那匹馬,是匹種馬,但是給閹了。

川普簽署新法律 對付來自中國等地毒品輸入

同一時間呢,美國之音的另外一篇報導:川普簽署了新的法案,來對付來自中國等地的毒品輸入。那文章講:美國總統川普簽署的新的法案,是為海關和邊防機構,主要對付來自於中國和墨西哥的毒品輸出。那在簽署儀式上,來自中國等地的叫做芬太尼等毒品,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入美國,成為了危害美國的新的禍根,新的法律追加了900萬美元的經費,添加新的測試裝置和化驗設備。2016年大概有2萬多美國人,吸食類似的毒品而死亡。在有關藥品管制當中,在中國社會的環境當中,跟正常的西方社會有差距,中國人搞這種,共產黨話叫偷雞倒扒。其實它就是,你封殺任何東西,我就倒任何東西,他掙錢的。就像倒著石油,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它,如果一船一船的石油,原來掙100萬的話,它現在能掙200萬,道理一樣的;幹毒品,我們看到吃耗子、弄老鼠、毒奶粉,甚麼都幹,只要掙錢,高級動物的角度來講,只要掙錢就行了。所以在當國際,當中國共產黨的狀況下,跟國際社會連在一體的時候,這種事情是非常自然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