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9歲男童丟失手機 遭母親暴打5小時斃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 近日,中國江蘇省泰興市發生一起母親毒打親生兒子致其死亡的慘案。有鄰居接受陸媒採訪時流淚稱,這個孩子生前經常遭其母毒打,實在太可憐!警方已立案調查,稱孩子的具體死因尚有待法醫鑑定。

綜合陸媒的相關報導,1月5日下午,江蘇省泰興市9歲男童明明在屋苑後面玩耍時,不小心把手機弄丟了。他在路上找尋了數小時仍找不到,嚇得坐在雪地上大哭,最终他还是回了家。

明明的母親陳某得知兒子把手機弄丟後非常生氣,她用膠紙綑綁住明明的手、腳、身體後,拿木棍毒打孩子近5個小時,次日早上遂發現孩子趴在地上已死亡。

警方接報後將陳某帶走調查,她供稱,「丟了手機,確實讓我很生氣,再加上他不好好做作業,我就動手打了,用木棍。」

陳某說,明明的爸爸長年不回家,也不給家裡寄1分錢生活費,全靠自己掙錢養活兒子。

陳某承認,自己當天很生氣,將兒子綑綁起來,好不讓他反抗,打累時休息一下再接著打,斷斷續續地打了約5次,期間只給明明餵過幾口水喝。直到深夜時,才把明明抱到房間,當時明明說「媽媽,我不想看到你。」隔日早上5點,陳某到房間查看,發現孩子趴在地上,已經完全不動。

警方人員事後對媒體披露,1月6日上午接獲消息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9歲男童只穿着秋衣秋裤趴在地板上,已死亡。

「我們趕到時,小孩已經死亡。很蹊蹺,也很慘。」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救護人員告知媒體,明明的頭上、臉上全都是傷,雙臂不僅青紫發腫,臀部以及雙腿連成片呈青紫色,觸目驚心。

救護人員說:「體無完膚,傷痕纍纍,舊傷新傷都有,太慘。」

明明家的鄰居們則告訴陸媒,明明很懂事,非常有禮貌,學習也挺好,人很聰明,不算調皮。而明明的母親平時對其他人都客客氣氣的,不知為什麼,唯對明明「易燃易爆」,經常暴打自己的兒子。

「下手狠,每次明明挨打,我們的心都揪著。」有鄰居流著淚說,「可憐的明明解脫了」。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