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代慶祝三王節 不忘波多黎各災民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近日,紐約民意代表,在法拉盛舉行了三王節慶祝活動,並為波多黎各的風災災民祈禱。

在熱情奔放的波多黎各音樂下,大批西語裔民眾在法拉盛這裡,慶祝三王節

紐約民眾張先生:「在這個日子裡,我們會送一些禮物給小孩。」

主辦方準備了超過250份禮物給與會民眾,沒送完的禮物,將直接送到波多黎各災區。

社區防範家庭危機中心創辦人Martha Flores-Vasquez:「剩下的玩具,會送去波多黎各,給沒有玩具的孩子,送到一些貧困村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國會議員孟昭文辦公室代表、紐約市警109分局社區聯絡官等也出席活動。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要愛我們的鄰居,愛我們的朋友。法拉盛社區是很和諧的、很團結的,不管大家從哪裡來,有什麼困難都會幫助他們。」

在香噴噴的美食、歡快的音樂下,第14屆的三王節吸引了上百民眾同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