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撞入華人屋 惹禍的竟是它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週四,東洛杉磯天普市發生一起垃圾運輸車撞入民宅的事故,並且造成煤氣洩漏和水管破裂,所幸除了司機外沒有人員傷亡。

事故發生在柔斯蜜大道6100號街區,記者趕到時發現,事發現場的民宅被嚴重毀壞,房屋的部分骨架結構裸露在外,一大半牆體消失不見了,屋內一片凌亂。

居民Alma Stone:「我聽見很大動靜,起先以為是地震,我跟媽媽妹妹一起出來看,才發現是垃圾車撞到了鄰居的車庫裡。」

當地民眾表示,週四早晨6點鐘左右,一輛大型垃圾運輸車,由南朝北撞入靠近道路的民宅,消防部門隨即趕到,將垃圾車拖走,司機也被送醫救治,所幸沒有其他傷亡。

被撞壞的還有天然氣和供水管道,但幸好有工作人員及時到場維修,才避免掉管線外洩的危險。

附近居民表示,類似的車禍之前也時常發生,而車禍的罪魁禍首,就是路邊的隔離帶。

附近居民林先生表示,天普市的柔斯蜜大道原本是單向四車道,但三年前重修後變成了兩車道,加上路邊的牙石太矮又不易被發現,因此來往車輛若車速過快,容易碰到隔離帶,輕則爆胎,重則就會發生類似撞上民宅的事故。

居民Alma Stone:「兩個月前,我住的這邊也被車撞了,但不怎麼嚴重,因為樹木擋了一下。」

記者實地勘查,發現路邊的牙石上確實有不少輪胎摩擦過的痕跡,居民表示,下一步將向天普市議會投訴。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