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胎男寶只活11天 爸媽含淚記錄「11日情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美國俄亥俄州一對夫婦,在分娩之前就接到警告,表示男嬰很可能是死胎。終於,龍鳳胎嬰兒順利出生,但男嬰隨時可能死亡。為了記錄下兒子在世上的點滴,這對父母請來專業攝影師,拍下寶寶只有11天的生命。

龍鳳雙胞胎活著出生是驚喜

CNN報導,俄亥俄州諾斯伍德(Northwood)居民林德熙(Lindsay)和馬修·布倫特林格(Matthew Brentlinger)夫婦,在2016年12月17日迎來一對龍鳳雙胞胎:小男嬰威廉(William)和小女嬰雷根(Reagan)。

醫生在之前的超聲波檢查中看到威廉的心跳非常不正常,所以在分娩之前,布倫特林格夫婦已經做好準備,威廉很可能早已經胎死腹中。

讓這對夫婦開心的是,龍鳳胎出生時奇蹟出現了,威廉和雷根都活著,儘管很小,但他們都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非常可愛。

「我真的很高興他們終於出生了,威廉的情況很穩定。」林德熙告訴赫芬頓郵報記者,「但是我也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他。」

男嬰情況不明 爸媽急做決定

威廉和雷根出生後,心臟病專家對威廉進行了診斷,他告訴布倫特林格夫婦,儘管威廉順利出生,但他的心臟並不健全,隨時可能發生意外。

「醫生說,他無法預測(威廉)可能活著的時間,有可能是以小時計算的,也有可能是以天、星期計算。」赫芬頓郵報引述布倫特林格夫婦。

心疼兒子活著出生卻無法長大,布倫特林格夫婦決定在威廉在世上的時間,慶祝他的存在。

「我們依偎著他,愛他,隨時準備照顧他,整體上來說就是逗他高興。」林德熙說,儘管他們非常疼愛這個寶寶,但威廉的情況仍然沒有好轉。

好心人的禮物

12月18日,龍鳳胎出生的第二天,布倫特林格夫婦的朋友曼荻·愛德華茲(Mandy Edwards)決定幫著他們留下威廉的記憶。

曼荻找到當地的一名專業攝影師林德賽·布朗(Lindsey Brown),諮詢她是否有可能為威廉和雷根拍照。

林德賽聽到威廉的情況後,這位本身就是一位母親的攝影師說:「我立即知道,我必須為他們(拍照)。任何一個有心的人都不會拒絕!」

因為正值聖誕節前最忙碌的時期,林德賽的拍攝日程已經排得滿滿的,但她還是在12月20日駕車到布倫特林格一家,為他們拍照。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倍受感動的攝影師

帶著各種道具和攝影器材上門拍照,林德賽對布倫特林格夫婦稱讚有加。

「這兩位父母親是我遇到過的最堅強的兩個人了。」林德賽感動地說,「他們對兩個寶寶的照顧無可挑剔。看到這一幕真讓人感動。」

對兩個出生已經3天的小寶寶,林德賽稱讚他們是完美的小模特,「他們的體重都在5磅(2.27公斤)範圍內」,「他們看起來非常完美」。

「你根本看不出威廉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這讓現實更加難以讓人接受。」林德賽說,「我得說,我們看到他(威廉)很警惕,但很安靜。」

在整個拍照期間,威廉有時在睡覺,有時會睜著大大的眼睛打量這個世界,而雷根則一直在呼呼大睡,睡得很香甜。

等到攝影結束,林德賽收拾好行囊準備離開的時候,她和布倫特林格夫婦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11天的珍貴回憶

12月28日,在聖誕節之後,威廉閉上了他好奇的雙眼,醫生宣布他死了。

爸爸馬修說,擁有威廉的這11天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11天」。馬修說,威廉深邃的大眼睛讓他終生難忘,而林德賽幫忙拍攝的照片則幫助他永遠記得兒子。

媽媽林德熙則說:「更重要的是,我計劃等威廉的姊妹雷根長大一些後,跟她分享這些照片。」

「我會用這些照片告訴她,她的兄弟威廉就是天堂裡她的天使。」林德熙訴說的時候,眼角滿是母親的慈愛。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