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5千元捐款 幫助亞裔警員重建家園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為感謝在颶風哈維期間休斯頓警察局和緊急救援人員的無私奉獻,休斯頓高氏家族協會特別籌款1萬5千美元,捐贈給警察局受難的亞裔警員,幫助他們度過困難時期。

籌集的1萬5千美元中,1萬元由國際管理區和西南管理區委員Fred Bhandara以個人名義捐贈,5千元由高氏家族協會捐贈。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表示,在颶風哈維期間,至少有10%的警員家庭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失,他們無法回家,只能睡在警察局或車裡,但卻依然堅守在賑災前線。

高氏家族協會副會長Ed Gor:「在颶風哈維期間,我們知道遍佈城市的警員們,都盡心盡力地幫忙和救援,但同時他們自己的家也受到了損失,卻沒有辦法像我們一樣及時應對,我們知道很多HPD警員的家都被淹了,所以我們決定要籌款幫助他們,雖然數額不大但也是一份幫助。」

作為高氏家族協會一員的亞裔警長Henry Gaw也感謝了當地社團對休斯頓警察局的幫助,他表示很多亞裔警員都沒有房屋保險,這筆捐款真的能提供很大幫助。

HPD亞裔警長Henry Gaw:「捐款多少並不重要,重要的蘊含的關懷。那些收到捐款的警員們會知道,有像Bhandara先生、高氏家族協會的市民,在關心他們並想要幫助他們,HPD並沒有向他們索取幫助,他們都是主動提供幫助,這很令我們感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琪、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