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機場變電箱爆炸 數百人急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美國紐約紐華克國際機場,在當地時間12日上午發生爆炸事件,濃煙瀰漫機場大廳,導致一座航廈一度關閉。現場無人受傷,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爆炸原因。

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Airport)C航廈下方、位於機場71號門附近的變電箱,於12日上午11時14分因不明原因爆炸。C1航站大廳煙霧瀰漫,當局立刻關閉C航廈,並切斷所有電源。

雖然消防隊獲報後在1小時內就將火勢撲滅,但仍有數百名乘客被迫撤離。

目前機場靠備用電力繼續運作,班機正常起降,但也因爆炸造成出境安檢大排長龍,入境行李被耽擱,C航廈部分班機嚴重延誤。

據悉,紐華克機場C航廈為聯合航空專用。當局表示,A航廈及B航廈的航班並未受到影響。

另外,當天紐華克地區碰巧大停電,成千上萬建築沒有電力供應。相關單位不確定機場變電器爆炸是否和大停電有關,電力公司仍在調查事發原因。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