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5月攻「蛋 」 籲人們心中活得踏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2日出席記者會,宣布2018年全新巡演《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5月26日、2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隆重開唱,「我就是來娛樂大家,觀眾想要什麼,我就盡全力讓大家開心。」

最近發行新單曲《皮囊》,談到靈感,老蕭說:「現在醫美發達,大家都覺得外表是首要,忘記填補心中的空缺,我沒有覺得在意外表是錯事,但希望人們可以更踏實一點。」

這次的演唱會名稱《娛樂先生》,呼應老蕭是天生表演者。第4度攻蛋的他已經跟製作團隊密切開會,希望在舞台、硬體及節目設計,呈現高規格的演出。華納唱片準備量身打造的禮物——老蕭版的「俄羅斯娃娃」,層層打開一共5尊,他越拆越玩心大開。

唱片公司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表示,老蕭在10年創造20億台幣的驚人產值,成為華納收入最高的藝人,未來他要做什麼,公司都全力相挺。

至於上月底參加大哥婚禮,是否想婚頭了?老蕭說,以前想要在30歲結婚,但現在年紀已過了,「結婚是小事啦,要不要結只是一個念頭。」

若有喜訊會公開嗎?老蕭大方地說:「當然會,不然誰來拍(照)。」不過,有不少人懷疑他是同志,老蕭則表示,目前確定是喜歡女生。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蕭敬騰2018「娛樂先生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售票記者會於2018年1月12日在台北舉行。(黃宗茂/大紀元)


談到新單曲靈感,蕭敬騰認為除了外表不忘填補心靈,盼人們踏實一點。(黃宗茂/大紀元)


蕭敬騰收到唱片公司量身打造的禮物——老蕭版的「俄羅斯娃娃」。(黃宗茂/大紀元)


華納唱片總裁陳澤杉(左)出席蕭敬騰世界巡迴售票記者會現場。(黃宗茂/大紀元)


蕭敬騰大方表示若有喜訊會公開。(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