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築工地大塌陷 居民夜半驚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4日訊】中國江蘇省南京巿14日凌晨4時左右,一處建築工地發生大面積塌陷,危及360號小區的居民住宅,最靠近塌陷工地的一棟大樓明顯出現傾斜,居民半夜被叫醒緊急疏散。

《現代快報》當地記者在上午10時許趕抵現場,發現事發地點圍著許多市民,工地裡的建築已大面積坍塌,一些施工設備也陷進了大坑中,塌陷的工地四周拉起警戒線。

另有媒體報導,工地現場塌坍已導致路面塌陷,電線桿倒下,工地大範圍塌下,工地旁污水管也塌下,污水不斷流淌。靠近塌陷工地最近的大樓,已出現歪斜。附近居民說:「原本這塊是個大水塘,隨著城市改造,被填起來了。」

據了解,去年該工地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居民稱,事發時傳出3次響聲後房屋晃動。

相關視頻:

網路資料顯示,塌陷工地所屬的「龍湖地產」開發公司,於1993年成立,以建造高級商業大樓和別墅見稱。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