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賭場接駁船起火 1死14傷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週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灣一艘賭船接駁艇,在海上突然起火燃燒。事故造成1人死亡,14人受傷,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週日下午,一艘開往佛羅里達聖克魯茲賭場的接駁船,出海後不久,疑似引擎故障起火,冒出濃濃黑煙。

有目擊者表示,火勢蔓延的很快,整艘船瞬間被大火吞噬。

船上50名乘客和船員,不得不跳海逃生。里奇港警方協助消防人員緊急救援。

里奇港警察 Jason Zimmerman:「我們把逃生乘客拖到岸邊,附近居民把他們從水里拉上岸。一些老人逃生困難,我們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時,有幾人已經臉朝下浮在水面。」

上岸後,部分民眾表示因吸入濃煙,胸部疼痛,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

消防局表示,當時海水溫度非常低,有些人被凍傷,附近居民拿出毛巾和外套,為傷者保溫。

帕斯科縣消防局副局長 Andy Fossa:「附近居民伸出援手,他們真的很棒。他們拿來了夾克、床單和毛毯等,讓傷者回溫,因為他們全身都浸濕了。」

當地醫院發言人週一證實,一名傷者送院後不治身亡。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