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氣薰天房間拴鎖13名子女 美加州夫婦遭控虐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6日訊】美國加州佩利斯市(Perris)一名17歲少女逃出住家,並利用在家裡發現的手機報警,救出12名營養不良被拴在床上的兄弟姊妹,這些孩子跟警察反應他們「快餓死了」。他們的父母已遭控虐待,面臨虐待與危害兒童罪名。

小孩的父母是57歲的艾倫.特賓(David Allen Turpin)與49歲的安娜.特賓(Louise Anna Turpin),這對父母在臉書(Facebook)成立一個頁面,裡頭有照片顯示這對夫妻穿著西裝與婚紗,10名女童圍繞在身旁,穿著一樣的紫色格子洋裝,還有3名男童穿西裝出席。看起來似乎是一個幸福家庭。

加州官員15日表示,這名17歲少女逃離家裡報警,警方在佩利斯市一棟住宅找到屋內另12人。

警方透露,有7位被監禁的子女實際上是18到29歲的成年人,其中年齡最小者僅2歲。而逃出報警的17歲少女,警方原先以為她約為10歲。

警方發現這些兒童與成人,被關在臭氣薰天的房子,拴在或鎖在床上。受害者似乎營養不良且骯髒不堪,不知道被監禁多久。他們跟警察說快餓死了。


美國加州警方,在佩利斯市一棟住宅找到屋內另12人。 (BILL WECHTER/AFP/Getty Images)


河濱市郡(Riverside County)警方為這些孩子提供食物與飲品,之後帶他們到醫院。

鄰居說,他們的住屋建在新設開發區,這裡的獨棟房子很密集。41歲的家庭主婦馬蒂內茲(Wendy Martinez)提到這個家庭說,特賓夫婦與他們的小孩很少走出凌亂不堪的住家,「他們非常怕生,就像從未見過人。」

她與特賓夫婦的唯一接觸,是她去年10月某晚經過他們房子時,4名小孩在庭院鋪設草皮,他們的母親站門口監督,馬蒂內茲打招呼,沒有人回應。

住在對街的50歲鄰居米里根(Kimberly Milligan)說,她看到的小孩臉色都很蒼白。她常覺得奇怪,這棟房子有這麼多小孩,怎麼都沒有出來玩。

她說:「我以為這些小孩是在家自學。」兩年前,她遇到10幾歲的小孩裝飾耶誕燈飾,並向他們打招呼。米里根說:「他們看起來就像不想讓人看見。」

根據加州紀錄,艾倫.特賓是沙堡走讀學校(Sandcastle Day School)校長,學校地址就是特賓住家。

紀錄顯示,特賓夫婦2011年申請破產。目前,他們已遭逮捕且遭控9項虐待罪名與10項危害兒童罪名。警方表示,保釋金訂為900萬美元。警方聲明沒有詳述父母監禁小孩的動機。

美國加州警方,在佩利斯市一棟住宅找到屋內另12人。 (BILL WECHTER/AFP/Getty Images)


美國加州警方,在佩利斯市一棟住宅找到屋內另12人。 (Sandy Huffaker/Getty Images)


小孩的父親57歲的艾倫.特賓。(Riversid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via Getty Images)


小孩的母親49歲安娜.特賓。(Riversid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via 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