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范長龍犯何事?習近平話裡有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范長龍因何落馬被查?習近平發言話裡有話:

2.【禁聞】老虎露頭?傳中共前軍頭范長龍被查
最近有多方消息披露,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查,成為繼郭伯雄、徐才厚之後,第三名落馬的軍委副主席。但目前中共官方尚未證實這一消息。

3.江澤民到底有多淫亂?政法委書記曝內幕
當今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世風日下,到處充斥着色情,淫穢不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掌權時,更是帶頭淫亂,情婦眾多。港媒曾刊發署名王德邦的文章稱,他曾親耳聽到幾名政法委書記聊天,說江澤民喜好年輕美女,每天給他找處女玩。

4.趙樂際瞄準「小林彪」?罕見罪名疑為李鴻忠定製
已結束的中共十九屆中紀委第二次全會發布公報,釋放2018年反腐新動向,提出要嚴查「表態多,調門高」的黨官。分析認為,這可能是為頻頻向習近平表忠、有「小林彪」之稱的李鴻忠量身定做,李或已成為趙樂際瞄準的對象。

5.王岐山替習近平出席達沃斯論壇?原來另有其人
美國白宮日前宣布,川普(特朗普)總統決定出席2018年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15日有消息稱,王岐山或替代習近平出席達沃斯論壇。不過,中共外交部則證實,中央中財辦主任劉鶴,月底率團赴達沃斯論壇。王岐山是否隨團目前尚且不知。

6.習近平話音剛落 一副國級「露頭虎」傳落馬
中共十九屆中紀委二次全會上,習近平發表講話時強調,反腐上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對「老虎」要露頭就打。習近平的話音一落,會議閉幕當天,多家海外中文媒體13日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

7.夏小強:習近平打黑 政法委大地震來臨?
近日習近平在中紀委全會上講話,首次明確表示要把掃黑除惡同反腐敗結合起來,既抓涉黑組織,也抓後面的「保護傘」。這是習近平上任以來,首次在中紀委全會上公開提出掃黑除惡同反腐結合的說法。

8.文昭:傳原軍委副主席被查 3月份以前會再傳驚雷嗎?

9.神韻熱風靡北美 三大城市場場一票難求
在德州達拉斯,神韻世界藝術團與神韻北美藝術團,周末同步在兩個劇院上演7場演出,締造場場大爆滿的轟動票房。神韻受歡迎的程度,在當地前所未見。

10.【熱點互動】刪改文革內容 中共壺裡賣的甚麼藥?
近日傳出中共教育部和中宣部共同編撰的最新中學歷史教材當中,刪去了十年文革的相關章節,並且把有關文革的內容篇幅縮短,而且在題目中也隱去了「文化大革命」這幾個字,立刻引起了海內外的強烈批評。中共究竟為什麼要刪改歷史教材?這樣做為什麼會引起了海內外的強烈批評?中共應該抱著一個什麼樣的態度去做自我反思呢?

11.【世事關心】朝韓互動 轉機還是另一種形式的危機?
1月9號朝韓雙方終於在板門店舉行了闊別已久的高級別會談,朝核危機終於有轉機了嗎?朝韓互動,中美似乎受到冷落,在半島博弈中形勢目前對誰有利?2018年伊始,朝鮮就出現不一樣的局面,是福還是禍?全世界都在惴惴不安中觀察……

12.這樣站1分鐘等於步行50分鐘 快來一起練習(視頻)
下半身不發胖,三高慢性病不上身。日本名醫石原結實教大家「紅鶴體操」,能鍛鍊到臀部肌肉,預防下半身過多脂肪。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落馬內幕 &朝士兵睡覺不敢脫鞋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毛澤東與他44年權鬥不休 探尋此人真面目(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面臨一大危機&《1989的女孩們》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修憲三大看點 &房峰輝案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