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和漏水夾擊 肯尼迪機場風波仍未平息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在暴風雪過後,紐約肯尼迪機場遭遇到水管爆裂。事件過去11天後,至今仍然有旅客還沒拿到自己的行李,請看報導。

1月4日,名為「炸彈氣旋」的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北部,紐約肯尼迪機場上千航班延誤,有乘客在飛機上滯留長達20小時。

1月7日,肯尼迪機場四號航站樓水管爆裂,接機大廳緊急疏散民眾,大批行李堆積成山,甚至被泡在水中。

1月16日,有旅客抱怨,事件過去11天後,行李還沒回到自己的手上。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在1月15日(週一)表示,已經去信美國交通運輸部(USDOT),敦促肯尼迪機場作出改善。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我無法想像,身為一個紐約人,肯尼迪機場竟然混亂成這樣。這需要改變,我們要求交通局馬上改善。」

目前,交通部還沒有回信作出答覆。在暴風雪和漏水夾擊下,估計肯尼迪機場超過一萬件行李受影響,至今仍然有5000千件行李還滯留在機場。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