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減稅收益彰顯 蘋果平添350億稅收2萬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川普稅減帶給美國的收益繼續彰顯,1月17日,蘋果公司(Apple Inc.)發佈消息,作為對稅改法案的回應,公司決定在美開設第二總部,為美國提供2萬個工作崗位,並從海外利潤中抽取350億美元向美國納稅。

多年來,因為將自己的大部分流行產品投入中國市場製造,蘋果公司一直受到國內批評。這一次,作為對川普稅改的回應,蘋果公司終於下決心讓資金迴流,把減稅帶來的好處回饋本國。

蘋果表示,在未來5年內,要在美國投資300億美元,開辦一個數據中心,以滿足像「雲」(iCloud)這樣不斷增長的服務需求。

公司預計,新部建成後,蘋果在美國可以再創造2萬個就業崗位。

另外,蘋果公司還大幅回饋其全球12.5萬名員工,贈予絕大多數僱員2500美元股票作為紅利,並且下月就開始落實。

蘋果目前還未決定第二總部設於何處,不過選址問題很可能引發一場有多州、多市捲入的爭奪大戰。

美國近來通過了歷史上最重大的稅改法案,這是川普政府和共和黨所領導的國會的卓越政績之一,具有劃時代的里程碑意義。

川普的稅改法案使企業稅率降低,就業增長加速,企業利潤飆升,工資提高變快,促進了美國經濟和社會的全面繁榮。

左派媒體一直試圖掩蓋稅減給美國帶來繁榮的真相,但是,隨着大量無可爭辯的事實不斷湧現,所有想迴避川普政績的努力都變成了徒勞和自我羈絆。對於頂尖商業巨頭蘋果公司的這一重大商業決策,主流媒體報導都很及時。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