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阻礙三州交通 中央公園美景宜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紐約週三的早上,雨雪紛飛,短暫降雪到下午就停止了,然而,三州其他地區的居民,則因為這場雨雪,在通勤時遇到了不小的麻煩。

下雪的中央公園十分有意境,遊客們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美麗的景象,紐約市的這場雪,伴隨著早上的降雨而來,不會下太久,也不會累積太多積雪。

中央公園的民眾,似乎很享受這場短暫的降雪,有不少民眾照常出來溜狗和慢跑,也有全家一起出來散步,小孩們則相當地興奮。

不過,其他地區的居民,就沒那麼幸運了。這場風雪,讓美國南部和東北部的數百架班機停飛;紐約上州的庫默橋,早上則因這場雨雪,發生多起車禍,10多輛車牽扯其中。而在新澤西南布倫瑞克鎮,早上7點至9點半之間,就發生了14起車禍,所幸都沒有嚴重傷亡。

週三之後,紐約的氣溫將逐漸回升,而且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根據國家氣象局信息,到了週末,氣溫將來到攝氏10度。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