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口販賣受害者 女性新移民居多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說起人口販賣,大家往往想到是拐賣孩子。實際上,在紐約人口販賣的受害者以女性居多,而且大多是新移民,帶您關注。

紐約勵馨總幹事劉元芳:「在紐約勵馨過去兩年來,我們服務了430位,從法院轉過來的華人婦女,當中27%被認定為人口販賣受害者。」

其中,新移民又佔大多數。

紐約勵馨總幹事劉元芳:「特別是新移民,因為語言上的障礙,在美國這邊人生地不熟,沒有任何的社會安全網,在找工作的時候被騙、被威脅、或恐嚇被欺負,當然大部分都是從事性工作者。」

美國衛生部在2007年,委任非營利組織「北極星」(Polaris)專責人口販賣求助熱線,該機構指出,紐約州擁有超過800家按摩院,位列全美前三。很多受害者都曾在按摩院和紅燈區工作。

北極星策略倡導專家Meghan Carton:「大多按摩院集中在法拉盛、長島等地。我們與執法部門、社區機構合作,比如:勵馨。我們還會參與相關政策的修訂,讓民眾多接觸我們的活動。」

非營利組織「北極星」(Polaris)呼籲,如果認為身邊有人可能是人口販賣的受害者,請撥打911報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