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二中全會提前開 破局苗頭初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范長龍「捅刀」劉源 習近平痛失軍中臂膀
中共軍中上將房峰輝被調查的消息剛公布不久,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查的消息即接踵而至。范是徐才厚餘黨之一。有媒體披露,范長龍曾對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背後「捅刀」,導致被稱為習近平得力臂膀的劉源退役,令習在軍中痛失了一員猛將。

2.曝六四抗命軍長至今被軟禁 待遇極差
「六四」拒絕鎮壓學生的中共軍隊第38集團軍軍長徐勤先,目前被中共軟禁在石家莊。港媒披露,徐的身體狀況日差,中共不但禁止外界探望,對其的待遇也越來越差。

3.王友群:為什麼我一控告賀國強終審法院的判決就變了呢?
北京市前進監獄獄警柳剛曾對我講,他在前進監獄工作了10年,據他了解,監獄裏的在押人員,只要是監獄外面的妻子提出離婚的,法院沒有一個不判決離婚的。我是唯一的例外。

4.崔士方:二中全會提前開 破局苗頭初現
原本多在2、3月開鑼的中共二中全會,本屆提前了1個月,1月18 日就要揭幕。這次會議是個「修憲插隊」會議,慣例議題是政府、人大、政協高層人事的二中全會可能還是在2、3月開,只是變成了三中全會。以此類推,七中全會就成了八中全會。這是自1992年十四屆中央委員會形成穩定的每屆開七次全會格局後,破局苗頭首次出現。

5.川普對朝拒絕亮底牌 批俄羅斯暗助朝鮮(視頻)
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接受路透社專訪,批評俄羅斯暗中幫助朝鮮,違反國際社會的經濟制裁。他並透露,朝鮮的核導彈研發到了十分關鍵的時刻,但拒絕透露美國解決朝核問題的底牌。

6.朝韓舉「統一旗」參加冬奧 韓戰聯軍加拿大重聚首(視頻)
週三,韓國政府宣佈,韓朝兩國將在平昌冬奧會開幕式上,打著“朝鮮半島”的旗幟共同入場。儘管韓朝氣氛看似緩和,但國際社會對朝鮮依然謹慎戒備。

7.China Uncensored(中國解密):中共對歐洲有句話:「射門得分」(視頻)
在中國解密的這一集中,習近平鞏固了對武警的控制,中共對歐洲有句話:「射門得分」,最后一位西藏活動人士依法行事,而以入獄收場。

8.揭毛澤東攻台計劃破產內幕 毀於頭號共諜之手
蔡孝乾是台灣彰化縣花壇鄉人,1928年加入中共。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潛回台灣,發展中共間諜組織。1950年,被台灣國民政府逮捕後,供出中共在台間諜組織,令毛澤東和最高司令粟裕同年底的攻台計劃,宣告破產。

9.【禁聞】美將打擊中共隱蔽滲透 評: 重大改變
美國政府近期發布的《國家安全戰略》文件透露,美國將對中共在美國大學、智庫、製片廠和新聞機構的隱蔽滲透活動展開打擊。評論認為,這是美國對華政策撥亂反正的開始,是一個很大的風向標。

10.CNN記者無理糾纏 川普快人快語:出去
週二,在白宮舉行的記者會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一名記者拿一個已被避過謠的話題反复向川普(特朗普)提問,對川普給予的正面答覆又不予理睬,再三糾纏該話題不放,這讓個性直率的川普忍無可忍,直接讓這名記者「出去」(Out)。

11.陳破空:北京不怕美國民主大國 但害怕旁邊流氓小國

12.中共對朝鮮的最大底線是什麼?

13.文昭:熱劇《風箏》與「為君絕父」,不為人知的社會潛台詞

14.【熱點互動】盛傳范長龍出事 19大後最大老虎
最近這二天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的消息,被海外的媒體熱炒。而中共一方面卻對這個消息既不評論也不證實,看來各個方的消息並非是空穴來風。那麼范長龍究竟是犯了什麼事兒?習近平當局會在什麼時候來公布這個查處?未來還將會有哪些中共高級的將領將要落馬?就這些相關話題我們今天邀請二位嘉賓一起來做分析解讀。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軍中大老虎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犯何事?習近平話裡有話(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落馬內幕 &朝士兵睡覺不敢脫鞋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毛澤東與他44年權鬥不休 探尋此人真面目(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