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無現金收費站吃罰單 官員鼓勵裝EZpass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紐約州自從大面積普及橋樑隧道「無現金收費站」以後,交通擁堵雖然得到一些改善,但也出現了不少有關罰款的問題。紐約州官員鼓勵民眾,儘量註冊E-ZPass,避免麻煩。

安裝E-ZPass的車輛可以在通過收費路段時,自動繳費。而沒有安裝E-ZPass的車輛如果經過收費路段,會根據車牌登記的地址收到帳單。

如果帳單產生後30天內不繳費,車主會被加收滯納金;如果100天不繳,就會被開處一張100美元的罰單

不過,收到罰單的車主,不一定都是忘記繳款。也有可能是,帳單在郵寄途中耽誤、丟失、或寄到之前地址,車主也有可能被開罰單。

對此,紐約州公路管理局官員建議,避免麻煩的最好辦法,就是登記註冊成為E-ZPass的用戶,即能免去帳單的麻煩,一些路段上還能享受折扣。

另外,官員也提醒民眾,法律規定,更換地址要及時通知車輛管理局。

目前,紐約州積極推廣無現金電子收費系統,紐約市內MTA系統所有橋樑和隧道都已經實施。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