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中華公所新舊共同主席交接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由24個僑團組成的休士頓中華公所,是休斯頓歷史悠久、最大的華人社團。日前休士頓中華公所舉行新舊共同主席交接,請看報導。

上週六(1月13日),休士頓中華公所舉行共同主席交接儀式。新一屆共同主席由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黃以法,休士頓客家會馮啟峰擔任。

兩位新任共同主席表示,將在新僑和老僑的共同努力下,以行動來帶動中華公所的發展。

共同主席黃以法:「以前我們講的很多,做的並沒有那麼多,今年我們希望,有這位馮主席,他很年輕有為,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努力,除了我們講,我們也希望能夠做到。」

共同主席馮啟峰:「很高興今年我們是老僑、新僑一起搭配。我們有老僑的幹部,也招來新血做幹部,相信2018年會非常有朝氣,狗年一切旺旺旺,祝福大家,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兩位共同主席還向卸任的丁方印和陳慶輝致贈牌匾,感謝他們過去一年領導中華公所,熱心服務僑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