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搶三聖谷餐廳 男子對峙11小時終被捕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聖蓋博谷的餐廳業主們聽到下列消息後,可能會鬆一口氣。一名涉嫌在1月13號持槍,沿著60號高速路先後搶劫三家餐廳的男子,隔天在與警方對峙11小時後,最終被捕。

1月14號下午3點,警方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嫌犯被SWAT小組逮捕。但因本案仍在調查中,警方尚未公布嫌犯名字。

據信這名嫌犯在六小時內搶劫了三起餐廳,包括在中午十二點半、位於哈崗的Denny’s、下午近一點、工業市的Jack in the Box漢堡店,和傍晚六點半、鑽石吧的Wienerschnitzel熱狗餐廳。這三間餐廳都緊鄰60號高速路。這名嫌犯在犯案時,揮舞著一把手槍索要現金,身穿黑色連帽衫。

這次被捕嫌犯為三十多歲的拉丁裔男子,身高約5尺2寸,體重在140到150磅之間。

警方呼籲知情民眾踴躍舉報,也可匿名提供信息。

知情民眾請提供線索
警署工業市分站 626-330-3322
核桃-鑽石吧分站 626-913-1715
洛杉磯阻止犯罪專線 800-222-8477 發匿名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