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虐待13名子女 加州夫婦不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9日訊】美國加州一對夫妻禁錮且虐待13名子女多年,被控超過20起罪名。當地時間週四(18日)開庭,夫妻倆對罪名全盤否認。檢方形容,本案展現了「人性的卑劣」。

法新社報導,57歲的特賓(David Allen Turpin)與49歲的妻子安娜(Louise Anna Turpin)週四(18日)在法庭現身時身穿全黑衣服、手腳上銬。

他們被控12項酷刑罪、12項非法禁錮罪、6項虐待兒童罪,以及6項虐待無自理能力的成年人罪。此外,特賓還被控藉由暴力、恐懼或脅迫方式對兒童施加猥褻行為。若遭定罪,夫妻倆將各可求刑94年到終生監禁。

夫妻倆庭訊時都沒開口說話。特賓弓身坐在被告席,雙手放在大腿上。他們在法官度納(Michael Donner)問訊時,對所有罪刑一概否認,看似十分冷靜。

法官裁定續押兩名被告,下次開庭庭期是2月23日,保釋金各為1200萬美元。

相關視頻:

開庭前,河濱市郡(Riverside)地區檢察官賀斯特林(Mike Hestrin)宣布起訴罪名時告訴記者說:「接手這樣的案件讓你無時不沉重且恐懼。」「這行有時會面臨人性的卑劣之處,如本案即是。」

路透社報導,檢察官週四說,這對加州父母被控將13名子女監禁在骯髒的家中,把他們用鐵鍊拴在床邊,不但毆打他們、不讓他們進食,還故意拿著蘋果派吊他們的胃口。

被害人長期營養不良,一年只准洗一次澡,最終因17歲女兒上週日(14日)逃家報案才得以將此罪行曝光。

這些孩子身體長得都很瘦弱、身上染病,目前,已在接受治療。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加州父母囚禁13子女 17歲女猶如10歲大
相關鏈接: 加州夫婦囚禁13名子女 警:都是他們的親骨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