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虐童案細節曝光 父母出庭否認指控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美國加州父母虐待兒童案,週四開庭,被告父母否認了所有指控。隨著案件調查的深入,越來越多令人震驚的細節浮出水面。

在週四的記者會上,當地檢察官赫斯特林,介紹了最新的調查細節

他表示,逃出來的17歲少女和兄弟姊妹們,策劃逃跑已有兩年。13人的年齡在2歲到29歲之間,他們的共通點是嚴重營養不良、精神脆弱。

河濱縣地區檢察官赫斯特林:「所有受害者都嚴重營養不良。舉個例子,其中一名12歲的孩子,體重和7歲兒童一樣,29歲的女受害者體重只有82磅。其中幾人因極端和長期的身體虐待而導致神經損傷,出現認知障礙和精神疾病。所有孩子一年只許洗一次澡。」

另外,13名受害人缺乏基本的生活常識,不知道警察是什麼,他們只允許在夜間活動,白天睡覺。

赫斯特林表示,隨著調查的深入,越來越多的案情令人心碎。他們將代表受害人尋求正義,盡全力保護身心受傷的孩子們。

週四,被告父母、57歲的大衛·特平和49歲的路易斯·特平,出庭應詢。

他們面臨數十項罪名指控,最高將面臨94年徒刑,甚至終身監禁。

特平夫婦否認所有指控,其代理律師表示,他們將提出強有力的辯護,一切將由法庭來審判。

法官裁定繼續關押兩名被告,下次開庭日期是2月23號,保釋金各為12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