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生活質量高於全美 平均壽命多三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位於紐約的社會科學研究會,近期(11/29)發布了一份報告,給全美以及洛縣的不同城市與社區,做出了綜合評分。以十分為滿分,洛縣整體的平均分數為5.43,高於全美平均的5.17分,來了解一下。

報告基於生活質量、教育程度、收入水平等指標做出評估。結果顯示,洛縣的106個城市和35個社區間,存在著很大的差距。其中,聖馬力諾市獲得的評分最高,為9.43分。其次是曼哈頓海灘,獲得了9.34分。而位於南洛杉磯和亨廷頓公園間的Florence Graham社區評分最低,僅為2.44分。

報告還顯示,洛縣的收入中位數為3.06萬元,低於全美中位數的3.14萬元。此外,洛縣的整體教育程度評分為4.96分,低於全國平均的5.11分。但洛杉磯人的平均壽命達82.1歲,比全國平均壽命多三年,與法國及以色列的平均壽命相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