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憲哥瘋攻蛋 Sandy曝爺爺送全家靈骨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1日訊】日前台灣藝人吳宗憲(憲哥)宣布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憲哥的女兒Sandy(吳姍儒)19日出席活動,直呼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是來真的。被問及吳宗憲徒弟周杰倫或小鐘,誰比較適合助唱?Sandy幽默笑說:「好難回答,他們都是叔叔輩的,不要是我阿公就好。」

Sandy爆料家人都很另類,不僅老爸愛表演,就連阿公(爺爺)也說,要在活動中心的桌球室舉辦演唱會,還自製海報寫「買票就送吳宗憲專輯一張」,更誇張的是,「上次阿公還送全家人9個靈骨塔,不知道他哪來的靈感?怎麼算都不對,可能是買八送一吧!」

屆時會不會幫老爸吳宗憲與阿公擔任嘉賓獻唱?Sandy則笑說:「我如果會唱歌就不會是主持人了,我永遠是說得比唱得好聽!」她也說,自己不用幫忙,送花籃就好。

至於前陣子Sandy被拍到身體浮腫,憲哥透露她是因為生病,需要打鐵劑治療補氧,才會出現浮腫狀況。Sandy表示自己不是胖,目前49公斤,「我之前很容易疲憊,現在仍在接受治療,我很缺鐵。」

──轉自《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吳姍儒(Sandy)1月19日在台北出席開幕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吳姍儒(Sandy)爆料不僅老爸愛表演,就連阿公也是。(陳柏州/大紀元)


吳姍儒(Sandy)表示自己永遠是說得比唱得好聽。(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