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男稱穿越時空 帶回西元一萬年照片 網友:又在幻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2日訊】一名自稱是物理學家的希臘男子,透露自己在2008年前往美國進修時,使用自製的時光機穿越時空,來到西元一萬年,還拍下照片為證。

據《ApexTV》報導,這名自稱是時空旅行者、物理學家的男子表示,自己對於時空旅行非常執著,但身邊的朋友對此都不感興趣。因此,他在2008年前往美國研修物理學。他經常在課後到當時的授課教授家作客,彼此討論時空旅行的想法與假設。

一天,男子被教授帶進其住家的地下室。他說,他聽見如引擎般的機械設備運轉聲,還看見如同第一台電腦原型機般大小的機器,上面纏繞著發光的電線。在地下室的中間有一張綁著安全帶的金屬椅子,椅子的四周被黃綠色、藍色的燈光包圍著,椅子正上方還有紅色的光線閃爍。

男子稱,教授告訴他,他自己曾有過時空旅行的經驗,並看到了西元4000年與5000年,人類與人工智慧互相對抗的慘劇。不過,因為時光機產生的磁射線會對人體產生很大的影響,不能多次穿越。

受教授之託,男子帶著一台防水、防塵、絕緣的相機,前往西元一萬年探索。

男子還拿出照片表示,西元一萬年的城市裡有很多綠色植物,而且所有的摩天大樓都是金屬製成,上面被玻璃覆蓋。不過他說人類現在還沒有開採出這種金屬。

男子稱,西元一萬年,城市中的機器人是以軟性材質製成,而且人們不需要任何裝備就可飛上天。他認為,這可能是因為使用了奈米技術,讓衣服能將地球磁場轉換成飛行動能。

相關視頻:

最後,男子遺憾的表示,在完成時空旅行回到2008年後,教授與地下室所有設備全都不翼而飛,只剩下他在西元一萬年拍攝的照片。

許多網友聽完該名男子的經歷,有人對此表示不相信稱「又有人在幻想了」,但也有網友表示相信有時空旅行之說,並表示對未來充滿期待。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