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小米粒網民系盜號? 伊能靜原諒:接受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2日訊】伊能靜與大陸男星秦昊2015年結婚,常常分享家庭點滴的她,日前晒出1歲8個月大的女兒「小米粒」生活照,卻遭大陸網民酸「像智障」,讓高EQ的她不禁動怒。事過一天,網友21日解釋自己帳號被盜,伊能靜大方表示:「我接受你的道歉。」

伊能靜去年參加大陸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後,一直不吝分享女兒的成長點滴。20日,她在微博晒出帶「小米粒」外出遊玩的照片,母女倆手牽手非常溫馨,她還寫下對女兒鼓勵的話語:「盡情的玩耍吧,愛你的人都在你身邊守護妳。」

不料有大陸網友在微博寫下惡毒留言:「女兒像智障。」

面對女兒無端遭攻擊,伊能靜忍無可忍,回嗆對方:「什麼教育能讓你一個女孩子對一個小寶寶說這麼難聽的話?又是什麼教養讓你在孩子父母的面前說這麼沒禮貌的話……我真的希望你的父母知道,你眼睛所看去的世界,為什麼只有惡意。」大批粉絲要求酸民道歉。

一天後,事情發生逆轉。伊能靜21日發文透露,已收到網友道歉,她還寫下:「謝謝你寫了這麼多,我接受你的道歉,也很感謝你有勇氣回覆我。」

原來,對於留言酸「小米粒」,該網友21日寫下長文,解釋帳號被盜,這些話語並不是自己所寫,她(他)也很想揪出兇手,希望伊能靜能理解。

儘管有粉絲並不相信是盜號,但伊能靜表示:「許多人在網上說不負責任的話,當你回應,通常他們會惱羞成怒,罵得更兇,為了表示自己沒有錯。」因此,她大方地選擇原諒:「我佩服道歉的人,也請各位支持她的態度。」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伊能靜資料照。 (黃宗茂/大紀元)


伊能靜抱著女兒小米粒。(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陪女兒小米粒玩耍。(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
秦昊夫婦與女兒小米粒。(伊能靜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