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香港青關會瘋狂 中共高層博弈加劇

連日以來,香港青關會香港的瘋狂到達了頂點。

中共外圍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5年多來不斷地侵擾法輪功真相點,去年10月下旬以來,每逢週六週日在銅鑼灣鬧市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以極惡毒的方式污辱法輪功。

2018年1月月13日和14日,青關會在其靈堂道具旁擺設旁掛起多幅冒充法輪功的黃色旗幟,找人假扮法輪功學員,披麻戴孝播放哀樂,大聲呼喊,令附近民眾及商戶非常厭煩。法輪功學員多次向警方報案、投訴不果,期間更發生多位法輪功女學員遭警方強行拖走,一位80多歲高齡的學員被五六名警員包圍,前後拉扯她手中的橫幅,令她跌倒在地,一度在地上拖行。

十多年來,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香港紅磡火車站、落馬洲、黃大仙、東涌和家維村等地點開設了法輪功真相點,自2012年6月10日起,相繼遭自稱青關會的團體破壞。

青關會2012年6月在香港註冊為有限公司,青關會這個組織與中資企業、中聯辦等有密切聯繫,是一個打著「香港本地私人公司」的旗號的公司,其幕後指揮者是以周永康為首的中共政法委,香港老闆則是有地下黨員之稱的前香港特首梁振英,背後大老闆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

香港是國際都市和世界金融中心,也是中共所謂「一國兩制」的招牌,這種特殊性使得香港又成為了中共高層政治博弈的磨心。此前的香港,特別是梁振英執政香港的這5年,香港一直被操控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手中。江派常委張德江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主管香港事務;曾慶紅經營香港多年,利用其掌控的國安系統,在香港政、經等各界培植了大量的人員和特務,盤根錯節。

特別是2012年中共十八大之後,香港又成為了中共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政變奪權的一個「政變基地」。在這個政變基地發生的標誌性事件,是江派張德江、劉雲山和梁振英擅自改變「一國兩制」,在香港製造亂局,造成「雨傘運動」發生。江派企圖製造動亂迫使習近平出動軍隊鎮壓民眾,造成重大國際事件,逼迫習近平下台。

中共高層博弈加劇

香港青關會在香港攻擊污衊法輪功,這些年來幾乎成為一種常態。從整體上來講,這是中共破壞法制、自己撕破所謂「一國兩制」偽裝的表現。但是,從去年10月下旬到近日以來青關會的加速瘋狂的舉動,有著中共高層激烈博弈的因素和背景。

去年10月下旬,正是中共十九大召開的時間點。中共的十九大,是中共內部高層權力重新洗牌和分配的轉折點,也是中共高層習近平陣營和江澤民集團激烈博弈的戰場。十九大之後,習近平人馬已經逐步接管香港,到今年兩會之後,隨著主管香港的江派人馬張德江卸任之後,江派將會全面失去對香港的掌控權。

也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香港青關會開始在香港加速行惡,陷入了末日瘋狂。

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持續政變奪權,有其主要原因。一旦江集團其完全失去了對中共主要權力的掌控,就無法保證迫害法輪功政策的延續。能否繼續迫害法輪功,從某種程度上決定了江澤民集團的生死。

香港青關會受命於江澤民集團,利用香港國際大都市的地位和形象,在香港繼續推行迫害打壓法輪功的政策,向國際社會釋放出中共高層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信號,以此脅迫捆綁中共現高層。

香港青關會如今瘋狂攻擊法輪功,嚴重地破壞了香港的國際形象,其背後是江澤民集團將要全面失去對香港控制的表現。青關會表現得越瘋狂,說明其恐懼和絕望,也到達了頂點。同時也表明,中共高層的政治博弈激烈程度,也在持續加劇。#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