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4):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賽,普洛梅格爾斯洛維尼亞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1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逆轉戰勝不萊梅隊,以積47分,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萊比錫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負於弗萊堡隊,以積31分,降至第4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被柏林赫塔隊逼平,以積30分,降至第6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21日,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結束了8強爭奪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以及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和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8強。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賽的戰況:

1月20日,在斯洛維尼亞舉行的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上,奧地利選手普洛梅格爾和捷克選手萊德卡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月20日,世界盃速降滑雪板滑雪賽在土耳其落幕,義大利選手維辛庭驚險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捷克選手薩姆科娃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1月2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翠湖山莊舉行的世界盃雪上技巧滑雪賽上,日本選手堀島行真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加拿大選手拉博英特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