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資誠預測,到2030年時,55%新車都是電動車,40%的駕駛里程將透過無人車輛來完成。資誠也提出汽車產業未來5大轉型趨勢,包括電動化、無人化、共享、對外連結,以及每年升級。汽車產業可運用物聯網與智慧製造趨勢,搶得市場先機。

可口可樂宣布,在2030年之前100%回收旗下產品的鋁罐或塑膠瓶,旗下所有產品的包裝平均有50%物料來自循環再利用的物資。目前可口可樂每年耗用1千2百億個塑膠瓶,計劃透過教育引導消費者參與環保回收過程。

聯合國表示,今年全球失業率預計將下滑道5.5%,比2017年的5.6%微改善。由於弱勢就業率居高不下,聯合國警告,目前還有太多勞工活在極度貧窮的狀態,在開發中國家最為嚴重,有40%仍活在極度貧窮狀態。

韓國韓國金融服務委員會宣布,從1月30日起,所有的虛擬貨幣交易商,將不能使用匿名銀行賬戶,以防止利用虛擬貨幣來洗錢或進行其它犯罪活動。韓國的虛擬貨幣因此持續下跌。據傳,韓國甚至可能禁止虛擬貨幣交易。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