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寄生蟲的脫北士兵 傳在朝鮮殺了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4日訊】韓媒報導稱,去年從板門店逃到韓國邊界的脫北士兵,承認在朝鮮犯下殺人案。如果調查發現該士兵涉及謀殺、誤殺等犯罪行為,那麼一些通常給予脫北者的特權與保護將被剝奪。

韓國《東亞日報》23日援引一位匿名情報官員談話做出上述報導,對於報導內容,韓國統一部沒有置評,僅稱調查還沒有結束,目前還不能確認此事的具體細節。

這名叫吳青成(音譯,25歲)的25歲朝鮮士兵,去年11月13日自朝韓非軍事區(DMZ)跨越邊境逃往韓國,過程中他身中多彈,差點喪命。事後進行手術時,有大量寄生蟲從其體內鑽出,導致手術過程相當困難。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驚心動魄 脫北士兵逃亡過程影像曝光(視頻)
相關鏈接: 真的在韓國嗎?朝鮮投誠士兵恢復意識 要聽國歌
相關鏈接: 朝鮮士兵傷勢穩定 醫生:體內充滿寄生蟲或要命
相關鏈接: 驚險!朝鮮士兵開吉普車 槍林彈雨下投誠韓國(視頻)
相關鏈接: 朝鮮兵向韓國投誠被射傷 但成功越過邊界獲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