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救助協會新春晚宴 電子垃圾回收週日舉行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下面請看兩則紐約地區的新聞簡訊。

1. 法拉盛電子垃圾回收大會 1月28日舉行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介紹,下東城生態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與紐約市清潔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等部門合辦的電子垃圾回收大會,將於本週日,1月28日在皇后區植物園(Queens Botanical Garden)停車場舉行,時間是上午10點到下午4點。

居民或小商業主可以在此期間,免費丟棄能用或不能用的電子垃圾。

民眾需要注意的是,可接受電子垃圾的種類。

其中電腦、電視、打印機、鍵盤、手機,平板電腦、電池設備等均可接受,空調、微波爐、冰箱吸塵器和醫療器械等家用設備不能接受。

主辦方下東城生態中心每年都會在紐約市五大區去辦電子垃圾回收大會,民眾可以上網查詢具體信息。

主辦方下東城生態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網站:www.lesecologycenter.org

2. 大紐約僑界關懷救助協會舉辦慶賀成立晚宴

大紐約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在21日(週日)晚上6點舉行慶賀成立暨新春晚宴,宣導協會宗旨:為在美台灣僑胞、遊客、留學生等群體提供關懷與緊急救助等服務。

大紐約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會長羅淑華:「從紐約回到台灣的,或從全美國各地到紐約來,發生事故,或緊急需要幫助的,我們都會盡最大的能力協助。」

自2017年5月10日成立以來,救助的案例已有35件。

關懷救助協會的宗旨是為在美台灣僑胞、遊客、留學生等群體提供關懷與緊急救助等服務,協會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繼續為需要幫助的僑胞提供及時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