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教育跌出全美前10 交通更糟糕 倒數第9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美國最新研究公布,紐約州民眾的教育水平,跌出全美排名前10,另一份報告也指出,紐約的交通情況糟糕,在全美50個州裡,排名倒數第9。

美國調查網站WalletHub,公布了2018年美國50個州的教育程度排名,排第一的是擁有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大學的麻州,紐約州排名第12,排最後的則是密西西比州。

網站根據民眾的教育程度、學校質量、性別與種族之間的成就差距來評定,紐約州持有專業文憑的人並不少,不過,由於性別和不同種族之間的教育水平差距太大,拖低排名。

另外,網站還公布了2018年美國各州開車狀況排行榜,紐約州排名第41,名列倒數第9,另外,加州、新澤西州和康州也位列最差排名,夏威夷州墊底,排第50。

這個網站排名根據:駕駛安全、路面維護完善、車輛維修費用、交通情況等作為考量。

德州、堪薩斯州和內布拉斯加州則排名前三,成為全美最適合開車的州。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