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政府樓禁毒不力 18人被捕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布魯克林羊頭灣一處政府樓因有販毒活動,紐約市府調查部門經過16個月的調查,最終抓捕了18人,包括毒販和政府樓裡的工作人員。來看詳細報導。

位於布魯克林羊頭灣Nostrand大道上的政府樓區,治安狀況不佳由來已久。在這裡居住了12年的麗莎•岡薩雷斯(Lisa Gonzalez)就很擔心。

布魯克林政府樓居民Lisa Gonzalez:「我剛搬進來的時候還算安全,幾年過後,我越來越覺得不安全了,不敢晚上出門。」

1月19號,紐約市調查局(Department)公布調查報告,並協同多個執法部門,抓捕了18人。

其中兩名是毒販吉納德(Matthew Gerard)和貝克爾(Jameek Baker)在被捕之前,就有在這處政府樓販毒的犯罪紀錄,貝克爾還涉嫌持械搶劫。兩人都有法庭的驅逐令,本不應該再在這處政府樓居住。然而,調查人員發現兩人仍在這裡非法居住。

而且,政府樓員工莎琪娜•羅維(Shakina Rowe),還開放一間公寓,讓兩人進入販毒。另有兩名政府樓員工因在當班時間購買毒品,也被拘捕。

連同這兩名毒販,同時被捕的另外13人,同屬一個販毒黑幫(Towaz Boyz gang)。

麗莎•岡薩雷斯獲悉這一消息,她感到很震驚。

布魯克林政府樓居民Lisa Gonzalez:「這裡的房間租給毒販居住,進行毒品交易,而且政府樓的員工涉案,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做,很多人在等待住進來。」

紐約市調查局通過這個案件,再次對政府樓管理局提出警告,要對有刑事犯罪紀錄的住客,嚴格執行永久驅逐的條例。而且要採取有效管理措施,杜絕政府樓裡的毒品交易。他們還建議與警方合作,對政府樓裡所有的被捕紀錄進行核查,確保有犯罪紀錄的人,都已被驅逐。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