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章天亮(三)左派在西方滲透的三領域

章天亮:那些60年代的學生,當時在搞這種激進的學生運動,想要改變這個社會的時候,教育部門是他們滲透的一個重要部門。

教育、媒體和藝術,是「左派」在西方滲透的三個領域

章天亮:其實它不光是教育部門本身的問題,因為美國從冷戰以後,當時為了和蘇聯之間的技術競爭不要落後,所以就是美國政府開始向教育機構大量地投錢,美國的國防部、美國大的企業都在向教育部門大量地投錢,投到大學裡邊。那麼由此大學和政府軍方之間建立了緊密的聯繫,所以說美國的很多教授成為政府的智庫,給政府提供諮詢。所以當左派滲透到教育系統中,他不僅僅是影響到下一代的問題,他們也影響到美國整個的公共政策都在向「左」的方向去做。

2006年的時候,有一個教授做了一個調查,美國大學50%的教授公開宣稱自己是「左派」,在社會上平均是20%,你可以看到就是美國的教育部門全面淪陷了,就是到這個「左派」的手裡。

教育是一個方面,第二個部門就是媒體,媒體向大眾提供什麼樣的信息,給大眾做什麼樣的信息分析,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他也在引導社會的輿論和思潮在向左轉。

從現在美國的媒體就可以看出來,全面地「左轉」,90%以上的媒體都是left boss。CNN、ABC、NBC、CBS那些影響力大的媒體,現在幾乎全面淪陷,就是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全部都是被左派所控制。

第三個是「左派」滲透嚴重的領域,就是藝術,像好萊塢我們就可以看到是「左派」大本營了。

所以教育、媒體、藝術,這是「左派」滲透非常非常嚴重的部門。

當川普打出「保守主義」的大旗,受到保守人士歡迎

上一次來灣區的時候,我是從教育角度去切入,這一次講了很多關於藝術方面的東西。所以通過這些漸進的方法,實際上他們已經把美國人民的很多思潮都在向左轉了。現在在美國,你甚至不敢公開宣稱說你是信神的。例如你相信基督教,你在自己家門口放你信的神的一個飾品,感覺好像都不好意思。相反,那些所謂支持LGBT的,或者是支持高福利的、支持政府擴大權力的,這種反而好像是大張旗鼓地敢這麼說。

所以這一次在美國大選後,川普上台,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其實很多美國人的心目中,他們有著「保守主義」的理念,但是大家不敢說。

但是當川普打出這個「保守主義理念」大旗的時候,會有一批人聚集到他的旗下,當總統都這麼敢說的時候,底下的人他們也就敢發出自己這樣的聲音來。所以我覺得這一點是非常非常關鍵的,就是一個社會道德的墮落,不僅僅是那些參與者的墮落,旁邊的人不敢講話,你就等於是成為對邪惡沉默的同盟。所以我覺得,美國現在確實是一個保守的思想重新抬頭的一個機會。我覺得這可能也是一個契機,就是我們借這樣的機會全面反思共產黨,就是過去左派那個理念到底是怎麼回事?共產黨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這個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特別是《大紀元時報》最近刊登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這本書出來其實不是很偶然的事情,就是因為現在整個的形勢發展到這個程度了,就是也到了全面反思共產黨的時候了。共產黨對人類來說,它產生的危險就在於,人類都認為共產黨已經垮台了、沒有了,東歐共產黨已經結束了,包括中國大陸表面上是共產黨,但實際上好像是很多人覺得這是一個比資本主義還要像資本主義的一個政權,但是實際上,共產黨已經在不知不覺之中滲透到全世界各個方面。

共產黨它其實表面上是一個政權,或者說它好像是一個意識形態,實際上共產黨是反神的,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組織像共產黨這樣公開地反對神,那麼也就是說讓人在背離傳統。當你不要神的時候,當然神也沒法要你了,所以就是最後在這個正邪較量之中,當你不信神的時候,你也就沒有辦法被神所救度,特別是就像聖經啟示錄裡邊講的,就是不信神的、殺人的、撒謊的、淫亂的這些人,就會面臨著被毀滅的危險。

所以其實現在我們在全面反思共產黨的罪惡,觀眾朋友們如果要是有機會的話,能看一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其實我想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就是我覺得因為共產黨手法太隱蔽,但是通過這個系列的書籍,就把共產黨的罪惡,包括它的終極目的是什麼,就解釋得很清楚。#(待續)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