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工資54萬 布魯克林洗車行被起訴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今天宣布,起訴布魯克林一家洗車行拖欠員工工資,來看詳細內容。

洗車工Gerardo Gomez:「我來到這裡是因為我的公司拖欠我和我的同事大約50萬美元的工資。」

位於布魯克林的TROPICAL BREEZE洗車行,被舉報拖欠工資,經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調查,週四,史樹德(Eric T. Schneiderman )宣布以工資欺詐正式起訴該洗車行,並處以160萬美元罰款。案件被送至國王郡高級法院(Kings County Supreme Court)。

受影響工人有150多人,涉及超過54萬美元的未支付工資及福利。

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如果你剝削工人我們就追查你。對於移民工人還是本土工人沒有區別。我們有強力的政策保護移民身份信息,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有這麼多投訴和報告、從而找回這麼多未支付工資,因為工人們不會因為身份問題擔心。」

不過由於對移民身份不進行統計,也就無法追蹤僱主是否非法僱用無身份移民做工。這也讓無證移民更容易成為工資欺詐的受害人。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