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報稅季開始 紐約提供免費報稅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2018年的報稅季開始了,我們帶您了解一下,都有什麼注意事項。

今年的報稅季節從1月29日(下週一)開始,而截止報稅日期是4月17日,比往年多了兩天。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個人報稅的,在公司上班,公司會給他一個W2,或者是1099-MISC,這是主要的薪水收入,假如說他有投資,有存款放在銀行,有利息單子,有投資股票或者共同基金。假使有些人有出租房地產,需要將每個單位的房地產,把收入跟開銷,各方面的資料都準備好。假使有健康保險,就要把健康保險的單位,提供一些證明,他有買保險,不必受處罰。」

無論是電子報稅或紙張報稅都可以,但紙質版的報稅表將在2月份才開始處理,國稅局建議民眾使用電子報稅,能更方便快捷獲得退稅,而退稅將在2月底才會到位。

如果稅單沒有問題,而納稅人選擇以直接存款的方式來獲得退稅,那納稅人最早將於2月27日收到相應退稅。

國稅局建議,民眾應該將報稅紀錄保留至少三年,作為備查之用。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報完稅以後的三年內,(國稅局)只要對你有所懷疑,可以查你的稅,換句話說,你的收入是十萬,你只報了7萬5以下,就是漏報了25%,還可以延長三年,就可以查你六年的稅,假使你有收入,都沒有報,這樣的話就不受限制,永遠都可以查你。」

目前,紐約市設有多個免費報稅站,限制為年收入在66,000美元或以下,或年齡在60歲以上,預計今年會收到大約1億5千5百萬份稅表。

免費報稅地址,可到網站查詢:https://goo.gl/ya7D9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