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Ziad Nakad讚頌大地女神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近日在巴黎時裝週,設計師Nakad用大自然柔和的色彩,讚頌大地女神,呈現繽紛而高雅的全新春夏裝系列。請看報導。

黎巴嫩設計師Ziad Nakad 今天發表的2018春夏裝系列,被命名為Déméter, 也就是穀物和大地的女神。在40多件作品中,除了設計師一貫的夢幻風格,還溶入了許多大自然的元素。大量的麥穗和穀物形狀的珠繡裝飾,襯以柔和的絲綢與薄紗:天藍色混合了黃色與金色;還有珊瑚色,淺紫、淺綠,彷彿把天邊的晚霞也穿在了身上。

時裝設計師Ziad Nakad:「顏色都是淺色,非常自然的顏色,淺藍色,米色,玫瑰金等等,混合了大自然有機的色彩。」

模特Brooke Durrant:「我認為這個系列的服裝塑造出的,是堅強,獨立而優美的女性。她走路時身後好像帶著全世界,堅強又高雅。」

Nakad 注重細節,喜歡強調女性美和輪廓。最後壓軸的新娘婚紗,有寬大的拖尾,像傾瀉一地的溪水,完美呈現出大地女神所象徵的端莊與自信。

新唐人記者思遠、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