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周董蛋糕 PK蔡依林? 昆凌謙虛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周董周杰倫1月18日迎接39歲生日,昆凌親手製作翻糖蛋糕,被稱讚厲害。她26日出席彩妝品牌活動,被問到和周董舊愛的「Jolin」蔡依林相比,謙稱:「Jolin是專業級的,我做的只是家庭式的。」

昆凌現場以一襲銀色時尚短裙造型吸引全場目光,獲得媒體稱讚,她害羞甜笑說:「謝謝。」聊起周杰倫是否會管制服裝尺度?她笑說:「應該還好,當然太暴露不行,但今天不是為了露而露。」

最近演藝圈流行帶星二代上實境節目,昆凌被問及此話題,她表示目前還不考慮帶女兒小周周上節目,最近送她去上音樂課和學畫畫,估計3歲送她去念幼稚園。她分享小周周很懂事,會幫忙照顧出生不久的弟弟Romeo,眼神流露母愛。

日前全家到日本東京度假滑雪,昆凌笑說自己是初學者:「滑雪一直是我的罩門,很害怕,但獅子座的,不甘心有什麼沒學會。」還打趣說周杰倫的滑雪程度也跟她差不多,夫妻倆跌倒也相當甜蜜。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