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警方:億萬富翁舍曼夫婦被謀殺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週五,加拿大警方表示,去年12月死於家中的製藥業大亨,億萬富豪舍曼夫婦,死因確定為謀殺,來看詳情。

多倫多警方週五表示,製藥大亨巴瑞·舍曼(Barry Sherman)和妻子霍妮是被人謀殺。

不過,偵探表示,經過六個星期的調查,目前沒有發現嫌疑人。

多倫多警方專案組探員 Susan Gomes:「我們有足夠的證據,確定這是一起雙重兇殺案,事實上,霍妮和巴瑞·舍曼是受到有目的攻擊的。」

去年12月15日,億萬富豪舍曼和太太霍妮,突然死於加拿大的家中,震驚加拿大。

警方表示,雖然沒有強行進入的跡象,但死因可疑,兩人被綁在室內游泳池周圍的欄杆上,呈半坐姿勢。

兩人的四名成年子女,雇用調查人員和病理專家對屍體進行第二次解剖。週五發表家庭聲明表示,結果和官方一致。

現年75歲的舍曼創建了Apotex製藥場,在全球擁有約11,000名員工,資產36.5億美元,是加拿大排名第15的富豪。

新唐人記者宇亭、徐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