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鉅作 瑰麗難忘 澳洲詩人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晚,澳大利亞詩人、資深撰稿人羅德·莫蘭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澳珀斯的第六場演出,形容神韻演出猶如一部史詩鉅作,瑰麗難忘。

澳大利亞詩人Rod Moran:「演出是一部令人難忘,精彩美妙的詩篇。所有的,從服飾到音樂,再到故事,加上純淨的舞蹈,美得令人屏息。這是鴻篇鉅作,無比瑰麗!」

羅德·莫蘭(Rod Moran)是澳大利亞著名的詩人與作家,曾出版過多部詩集與書籍,他的作品也曾被牛津大學出版社等的國際刊物收錄。

莫蘭認為演出中的舞蹈超凡脫俗,且蘊含智慧,他特別欣賞蒙古族筷子舞。

澳大利亞詩人Rod Moran:「我從今往後再不能小看筷子了,(筷子舞)太好看,太精彩了。其中還隱含風趣幽默,妙不可言。」

神韻演出重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讓莫蘭感到遺憾。

澳大利亞詩人Rod Moran:「我必須要說的是,中國幾千年的文明歷史,在這場演出中展現出來了。這樣精彩的演出卻不能到中國去演,這實在讓人震驚,這是對那個極權的控訴。」

神韻各項藝術元素頂尖超群,也讓莫蘭深深難忘。

澳大利亞詩人Rod Moran:「我仍然願意以詩篇來形容這場演出。(服裝上的)刺繡,各方面的細節,即使從較遠的距離也看得清楚,獨具匠心,美妙、絕對美妙。」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