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人生最後 近百歲2妹爲姊梳銀絲 超暖短片瘋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8日訊】影片中的3位奶奶,加起來的年齡已經接近300歲了,她們簡單的日常如此美好,讓整個網路都為之感動了!

臉書粉絲頁「愛那些真正重要的事」(Love What Matters)24日發布了一個溫馨短片。片中,一位銀髮族斜靠著支起一半的床,另外2位銀髮族立在一旁,悉心幫她打理頭髮。

帖子下面這樣附言:「我97歲的祖母正感受妹妹們的愛——她們也都90多歲了。等我的姊妹們老了,我也要給她們梳頭,保證她們直到人生最後一刻都是美美的。我祖母想在家裡終老。」

影片中,左側站立的妹妹一手拿著濕毛巾,一手拿著刷子,反覆試著給姊姊的瀏海做出髮捲。最終她滿意地說:「這樣好多了。」鏡頭後面傳來女聲畫外音:「看起來很好啊!」站在右側的一個妹妹又接過梳子說道:「我來把後面梳一下……」


畫面中三位銀髮奶奶談笑風生,融化無數網友的心。(Love What Matters臉書視頻截圖/大紀元合成)


畫面中3位銀髮奶奶談笑風生,特別是坐臥在床上的最長者,始終面帶笑容,融化無數網友的心。

發布3天來,40秒的超溫馨短片在臉書瘋傳,已獲得2,400萬次觀看,被網友分享了47萬餘次。

不少網友在感動之餘,跟貼晒出自己家老奶奶有氣質的慈祥照片。


1(臉書截圖)


一位叫林賽(Lindsay Snodgrass Weber)的女網友留言說:「有人給你梳頭,會讓你感覺很好、很有人性。」她也解說自己晒出的照片:「這裡,我的孫子正給他最好的朋友梳頭——她是我媽媽、他的曾祖母。他們倆都是我的寶貝。」

只見坐在沙發上的銀髮奶奶已放下手中的書,一臉安詳,小孫子也已丟下手中玩具,站在沙發上專注地梳理著。祖孫無比默契的合影,獲得1.5萬個心情。

在影片的衆多留言中,有一則最爲催淚。網友林達(Linda Kharrat)寫道:

我媽媽離世前一天想讓我給她塗指甲油。我記得非常清楚,

曾經抱過我的那雙最甜美的手,

曾經餵過我的那雙最甜美的手,

在我難過受傷時擦去我眼淚的那雙最甜美的手,

那雙辛勤工作,以給我她的所有的最甜美的手。

我將永遠銘記給我見過的最美雙手塗指甲油的那一天!

我媽媽的雙手。


(臉書截圖)


另一位網友寫道:「對一些女士來說,在人們前來道別的那一天,給她們穿上漂亮的新衣服、打理好妝容,是在那艱難一刻,你能給予她們的最大、最美的尊嚴與尊重。」

願這樣美麗的尊重,不僅僅屬於人生的最後一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