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造淫書的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從前渤海郡有位叫全如玉的儒生,雖然貧窮,可是對行善很勤勉努力,他盡力抄寫善書,化導世人。見他人行善,必鼓舞讚許,從不倦怠。

有一天他渡海時,船被颶風吹到一座山邊,見有一位道人從樹林中走出,對他說:「世間人多崇尚虛假,而上帝卻喜歡人心真誠,你生平勸人行善,傳播善書,都是真心卻不求人知,功德很大。」全如玉謙虛地說:「不敢當。」道人又說:「讀書的儒生具有聰明才智,如果不用來闡揚聖賢義理,反而編造淫書邪說,使天下人長受其害,此等人將墮入地獄中受無量痛苦,永無出頭之日。我帶你去看,就知道他的罪過和你的功德。」

道人拉著全如玉的手行於雲霧中,不久遙見一城,名曰豐都。須臾來到殿前,上書「森羅殿」,殿前侍衛見到道人都伏地叩頭,閻王出來迎接,對道人以禮相待,極為尊敬。道人說:「編造淫書邪說,害世毒民,褻瀆天地,侮慢神明,罪大惡極。造罪者陰間受懲罰,陽間人卻不知道,依舊繼續造業,讓人帶他去看個明白,回去曉諭世人,世人若能回心向道,也是大慈悲。」

就有兩個差役把全如玉帶到一個地方,見有一些人,或受刀砍之苦,或受犁耕,或受碓舂,或受油煎等,每次受罪完畢,很快又恢復原形。全如玉問:「這些是甚麼人?」差役說:「這些是著作淫穢書籍的人。」全如玉又問:「罪業有盡期嗎?」差役說:「萬劫沉淪,想入蛆蟲道也不可能,哪裏有盡期。」

全如玉非常震驚,差役把他帶回森羅殿,道人和全如玉向閻王告辭。道人仍然拉著全如玉的手回到原來的山頭,當時正遇順風,全如玉告別道人,掛帆乘船歸來,逢人便講自己的所見所聞,更加殷勤的勸勉世人行善去惡。

夫婦緣乃天定之人倫,乃為道義、人倫而結合,古人重倫理和名節,對非夫妻關係的性看的非常之重,對色和慾望看的非常之重,防止人做出越禮之事,其實這是神給人制定的規範。警示人們切不可在色慾方面犯錯,不僅不能做壞事,還不能有惡念,舉念神知,上天察看人心,有如電光分明。古語云「萬惡淫為首」,因為淫欲心一動,其它許多惡念也隨之而起,廉恥喪盡,倫理全虧,種種惡業,從此而生。

傳播邪淫言論、導人邪念,挑動人的私慾貪心,使人心陷於愚暗之中,罪過嚴重,傳播者入地獄如箭射。一旦業報到來,後悔已來不及了!怎麼能不認真的猛省覺悟呢?

天理不可違,所以人們應盡己心力,抑惡揚善,順應上天。而當今中共卻不讓人敬天信神,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讓人敗壞墮落,以惡為能,為滿足私慾而無惡不作,縱慾荒淫,黃、賭、毒遍地,破壞人們的正信,導致社會道德全面敗壞,必遭天譴。如今,天滅中共在即,人們只有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回歸天理、道德和良知,才能得到上天的佑護,才能前程光明。

(資料來源《安士全書》、《太上感應篇例證》)

──轉自《明慧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