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過敏已恢復七八成 舒淇準備隨時生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去年底因皮膚過敏宣布「暫別演員生涯」的舒淇,近日在香港出席「無國界醫生電影節2018」開幕式。受訪時她透露,自己的皮膚過敏已經恢復七八成。被問及休息太久是否擔心被疑懷孕,她笑說:「如果有,都無所謂,順其自然囉!」

港媒報導,舒淇26日受邀出席「無國界醫生電影節2018」開幕禮。看完電影後的她感動灑淚,受訪時,她不僅談到電影觀感,還分享她個人的身體調養狀態。

她表示,此次出席活動是希望社會關注無國界醫生的艱辛。至於拍戲是否會嘗試演醫生,她表示雖有可能,但相信她會很難受。原因是醫生常常面對生離死別,而對有煽情效果的劇情讓她在拍戲時保持不哭頗有難度。

舒淇因免疫系統出現問題,長期飽受皮膚過敏的困擾。去年12月她在微博宣布「暫別演員生涯」,以便休息和調養身體。

久未露面的她出席活動時,看起來精神不錯,皮膚狀況改善很多。她說:「現在正在休息,休息了兩個月,都好了七八成,可能太久沒休息了。」

被問及打算休息多久,舒淇說:「如果過敏要好的話,天氣冷本來就沒那麼容易發作,夏天不發作才是真的好了,所以希望夏天也休息。」

至於是否擔心被人懷疑懷有身孕,她大方地說:「如果有,都無所謂,順其自然囉!」她也坦率表示,自己調養身體,也希望能生小孩。

中國新年將至,舒淇表示不會與先生馮德倫出國旅遊,她笑說,「因為有家室,要兼顧兩邊的家庭。」意思是過年要給雙方的家人拜年。至於西洋情人節,她也沒有計劃特別慶祝,她表示,「開心就每天都是情人節。」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