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格萊美獎 布魯諾捧七獎最風光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訊】第60屆格萊美獎週日在紐約揭曉。布魯諾•馬爾斯獲得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今年頒獎典禮請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同台獻藝,也是一大看點。

2018年格萊美獎揭曉,布魯諾•馬爾斯抱回最佳年度專輯、最佳年度唱片等七項大獎,最為風光。

饒舌歌手肯德里克‧拉馬爾贏得格萊美最佳饒舌專輯、最佳饒舌歌曲、最佳饒舌演出等五個獎項,擊敗勁敵Jay-Z。

Jay-Z入圍8個獎項,但最後空手而歸,他也沒有在典禮上表演。

阿萊西婭·卡拉贏得最佳新人獎。

這次格萊美獎請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同台獻藝,讓樂迷們大飽眼福,包括U2、史汀、Lady Gaga都熱情開唱。

U2選在戶外紐約港的駁船上,以自由女神像為背景,演唱歌曲突破重圍。

典禮上,明星歌手們佩戴白玫瑰,響應「時候到了」反性騷擾運動。

指控遭音樂製作人性侵的女歌手凱莎,在典禮上帶領其他女歌手身穿白色服裝,合唱歌曲「祈禱」,展現女性的勇敢堅強。

今年,最大獎項——格萊美傳奇獎連續14年再次空缺。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