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三州降溫 即將迎來新一輪降雪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訊】再來關注天氣方面的情況,在經歷了一週的溫暖天氣之後,大紐約三州地區,即將迎來降溫,提醒民眾還要及時留意天氣變化,注意保暖,來看詳情。

紐約市衛生局,週一發布了降雪警報,市府機構將做好清理路面積雪的準備。

根據國家氣象局數據,大紐約三州地區,在週一晚間10點到週二凌晨1點間,有降雪的可能。降雪區域覆蓋新澤西東部、紐約州和康州南部。

部分地區最高降雪量或達到4英吋,紐約市內、新澤西紐瓦克等地,最高降雪量也有可能達到2英吋。

雖然降雪量不高,但提醒民眾還是要注意保暖以及出行安全。

在紐約市,本週最冷的一天將在週五,最高溫只有摄氏0度,最低溫為零下8攝氏度。而週五當天,也是北美地區傳統的土撥鼠日,通過可愛的土撥鼠預測春天的腳步,如果它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意味著冬天還有6週才會結束,看不到的話,意味著春天即將來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